涟焕

爱这个永远的少年

【周叶】大雕^ ^萌妹 上

一个大雕萌妹的故事
OOC警告
大家记得在微信上给全职投票哦>o<



      叶修照常坐上了下午五点半的711线列车,格外热的天气混杂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的汗味带来了难以忍受的窒息感。


      不知道为何,今天这班车人尤其多,密密麻麻的人挤在一起,汽车司机还企图再度停车拉些人上来,召来几声谩骂。随着人群推攘,叶修一脸颓丧的被挤在列车中间偏后的角落里,两眼放空的看着前方。

      这时他注意到他的右前方站着一个高挑的姑娘,眉头微微簇在一起,沉默的僵直着身体。而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正紧紧贴在她的身后,一只手拿着公文包正巧挡在她的腰部。

  

      叶修皱起了眉,复又舒缓了表情。


      “哎,抱歉抱歉,麻烦让让哈。”叶修挤了过去,“哟,小高,这么巧你也坐这班车啊。”他拉着懒洋洋的声调,挤开那个眼镜男,拍了拍这个姑娘的肩膀。这个男人僵住了身体动作慌张的整理起了衣服,然后迅速的拿起公文包挡着脸从电门那侧下车了。


      叶修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垃圾”,又硬费着劲转过身,用自己的身体隔离开拥挤的人群,构成一个小小的不规则多边形的空档。叶修松了口气,后知后觉自己身子的每一块骨头都在呻吟,呲牙咧嘴地抬起头,忍不住想要教育一下这个这么没有防范心还忍气吞声的妹子。


      汗……万万没想到近距离一看这妹子居然比他都高? 这要180了吧?

      叶修的表情忍不住空白了一瞬。


      他不由尴尬的低咳了一声,又接着开口道

      “妹子,碰到这种人千万不能忍着。你就是假装碰到熟人打个招呼,他都不会敢再有动作。”

      “嗤,都是些人模狗样的垃圾,他就是吃准了你这种容易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声张……”


      “嗯。”女孩低下头,黑白分明的眼睛直直的望着叶修,低声的回应。

      这实在是个很漂亮的姑娘,整个人高挑修长,黑色的长发及肩,唇色有些寡淡,更显得整个人如同一道冷淡的水墨剪影。


      叶修在她长时间的注视下竟不自然的有些脸红,他忍不住挠了挠脸颊,又脱下身上的外套递给了她。“把它系在腰上遮遮吧……”

      姑娘毫不迟疑的把它接了过来,“到时,洗好还你。”

      叶修暗暗想到,这妹子声音还很低沉……

      “哎呀,不用不用,我也不缺一个外套。”叶修露出一个笑脸,“我马上就到站了,你也注意安全。”说完,他就晃晃悠悠的下了车,临出车门时还向她摆了摆手。


      叶修不知道,这个姑娘在他身后下了车,面无表情的大步进了男厕所。


      周泽楷毫不客气的直接把黑色丝袜撕开,面露嫌恶的看了一眼被小刀划开的大腿处,将其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里面传来杜明讪讪的笑声“楷哥,愿赌服输哈,你可不能之后找我麻烦。”

      隐约还能听到吴启的大笑声。

      周泽楷没说别的,言简意赅的报了地址,“送套衣服过来。”

      他取下头上的假发,在要扔的时候迟疑了一下,又把它塞回了背包。表情有些郁郁地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周泽楷暗恋叶修很久了。

      每天早上七点十五和下午五点半的列车就成了他们唯一有交集的时刻。

      可虽然每天周泽楷都特意乘坐这两趟列车来与叶修偶遇,叶修却没有分给过他半点注意力。

      天生口拙的他做不到主动与叶修打招呼,只能每每笨拙的挤到叶修附近,然后看着叶修一脸放空的发呆,在到站后下车。

      半年过去,周泽楷甚至连叶修知不知道他的存在都不确定。

      这是叶修第一次主动与他交谈,甚至还把外套递给了他。

      不过是一套衣服的差别而已。

      周泽楷望着身上的水手服,无视了刚刚踏进男厕所又被他吓跑的小青年,表情有些阴郁的笑了。


后面就是小周故意女装撩叶修的故事了……捂脸
我真是个无聊的人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