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焕

爱这个永远的少年

【all叶】现代巫师游戏指南 7

一句话简介:

      【 是的,叶修没有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打游戏,因为他早在11岁的时候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一封信 】



  等到这年圣诞假期,叶修忍不住选择了离校。

  

  他提前预约好了国际飞路网,感觉在这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整个身子像是被极致的压缩进一个小细管子里,强劲的风呼啸在他的耳际,胃部无法控制的翻腾起来。

       叶修勉强睁开眼睛,只能隐约看到笼罩全身的绿色火焰。等他身上沾满了炉灰,踉跄着从壁炉里出来时,觉得自己像是过了一遍滚筒洗衣机,后幸存下来一般。

  叶修晃晃悠悠的倒在一旁特设的扶手椅上,虚脱的伸手,从袖口下缝的暗袋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一瓶暗绿色药剂。

  “呕......”他一脸嫌弃的咽了下去,感觉像是大脑被硬生生的灌进去了强效薄荷精油。叶修被刺激的打了个哆嗦,慢吞吞的起身离开了这个小房间。

  这个房间顶部挂着一个铁牌,上面用不同的语言写着“壁炉308号”。

  而一个速记员正坐在门外,在她桌面的左上方,一支签字笔正自己在本子上快速的记录翻页着。

  “2014年12月20日9点07分,来自英国伦敦。”这个女士戴了一个大的夸张的单片眼镜,她用镜片后深棕色的眼镜仔细打量了一遍叶修,然后抽出魔杖轻轻一点,叶修乱糟糟的头发和衣服就这样迅速恢复了整洁。

  一旁的木质布谷鸟张开鸟喙响亮的报时,“入境时间,9点03分。”

       她低下头打开了电脑屏幕,上面飞速的出现叶修的身份认定表单“霍格沃茨圣诞假期申请......很好,公民信息审核通过。”

  叶修乖乖的在对应的档案上按了个手印,然后这张纸自己飘回了一旁高高叠成一座小山,摇摇欲坠的文件袋中。

  最后,这位女士优雅的向叶修眨了眨自己的右眼,一颗闪着星光的深蓝糖果出现在叶修的手心。

  “亲爱的,假期愉快。”


    

  等叶修回家登上游戏,他轻车熟路地回复了好友列表里发来的几声问候,就像一阵风一样,又向着竞技场跑去。

  由于半年时间没有登录,一叶之秋的竞技数值评定需要重新计算,叶修匹配了好几个胜率不过60%的玩家,然后在一分钟之内就结束了战斗。

  “来几个厉害的啊。”叶修从桌子上拿起一块柠檬糖,单手搓开糖纸,塞进嘴里。

  然后看着匹配的进度条页面,含含糊糊的嘟囔。

  

  刚说完,叶修进入房间,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一声招呼。

  “哟,一叶之秋,终于上线啦?”

  叶修抬头,看到一个破破烂烂的神枪手正在对面蹦跳着向他挥手。

  正好这时,入场时间倒计结束。

  叶修眼睛一亮,挥舞着战矛就冲了上去,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呢,最后三两下就被打倒在地。

  叶修打开语音,大肆嘲笑了一番。

  “行不行啊你?半年没见退化了?”

  对面不服的发来中指,“这不算!你招呼都没打一声就攻了上来。而且我在测试武器性能呢,你看看我这一身白装!”

  “行啊,那你换上装备和我打,看看你输了还能找什么借口。”叶修跃跃欲试的回应。

  

  

  叶修与秋木苏的孽缘还是在竞技场中结成的。

  那天叶修偶然匹配到了秋木苏,两人本来打得兴起,结果半血的时候,秋木苏突然停顿了片刻,叶修借机一个连突后接圆舞棍,这个神枪手被强制倒地后再没有动静。

  之后他就像掉线了一样呆呆的站在竞技场中央不动了。

  叶修无语的绕着他走了几圈,间或用战矛戳戳他,可这个小人就是毫无反应。

  “不能吧?”

  “掉线了?”

  “哪有打到一半突然离开的啊......”

  一口气就这样硬生生的憋在了叶修的胸口中。

  可叶修PVP了这么多场,难得遇见一位足够与他势均力敌的对手,刚刚更是打的让人心痒痒,实在不忍心就这样退出。

  干脆控制着一叶之秋盘腿坐在秋木苏的身前,这边打开电脑上的荣耀论坛,看起最近探索出来的新玩法起来。

  

  直到半个小时之后,当灵光一闪就把游戏抛在脑后,跑去做笔记的苏沐秋兴致冲冲回来的时候,就见对面那个战法居然还没有结束战斗,蹲在秋木苏的身边拿着战矛在那里到处戳戳戳——

  “喂!”

  苏沐秋挂着黑线控制着秋木苏往边上移动了两步。

  “回来了?”小战法的脑袋上慢吞吞的浮现出一个巨大的文字泡。

  “咳咳咳......”苏沐秋后知后觉感到一点儿尴尬,他讪笑着打字,“对不起啊兄弟,刚刚有事离开了一会。”

  对方倒没有说什么,只是站起身,“来吗?”

  “来。”

  两人又交战到了一起,苏沐秋心里有点歉意,打起来也格外专注。

  一场下来之后,两人都有点儿热血上涌,也不停歇,接着开下一场。

  叶修在战斗中还是经常性暴露出他经验不足的问题,却能在招式出现漏洞被秋木苏攻来时迅速的改换别招加以应对。而秋木苏明显要老辣不少,常常故意露出破绽来引诱叶修出错。两人鏖战了几个小时,实在是痛快极了,浑身舒坦。

  最后在离开竞技场的时候互加了好友。


    

  叶修耐心的等秋木苏把装备换好,不过片刻就看到消息栏开始跳动——

  秋木苏:房间开好了,6553

  

  他快速的进去,就见对面的神枪已经严阵以待。

  两人没有交流,默契的直接冲向战场中央。

  一叶之秋一个翻滚躲过一串曲线般稳定射来的子弹,起手就是一个足足180度的圆舞棍。

  秋木苏反应极快的一个膝撞改变了叶修攻击方向。叶修“啧”了一声,快速取消了技能。一个龙牙使秋木苏陷入僵直,连突天击落花掌接连使用。

  等僵直效果一过,秋木苏一个浮空弹打破了叶修的技能循环,然后一个滑铲冲向叶修,快速得接上踏射使其受身无效,强制倒地。

  两人打得难分难舍,在极速分泌的肾上腺素作用下越打越兴奋,手速更是一升再升。

  可虽然战斗节奏如此之快,游戏角色的血线却意外掉的很缓慢,因为有太多的伤害被两人灵活地闪避或格挡掉了。

  如果此时有人能看到双方的电脑屏幕,想必会被那360度迅速变换的视角和近乎出现残影的手速弄得目瞪口呆。

  就这样纠缠了足足15分钟,可说到底,叶修已经半年没接触荣耀了,最终他的一个伪连收尾出现0.2秒的技能空当,被秋木苏抓住了这个细微的机会,迅速将一叶之秋压制至空血。

  “哈哈哈!”秋木苏仰天大笑三声,“怎么样,服了吧!”

  叶修挑眉道“不服,再来。”

  两人就这样快乐的在竞技场耗了三个小时。

  

  “啊!”这场刚刚开始,秋木苏突然惨叫出声。

  “怎么了?”叶修应声停下攻击。

       “我本来是来竞技场测试材料性能搭配的。完了完了完了,一打起来就忘了这件事,我这还有个急单等着呢。”

       “啊?什么单子?”

       “一叶,你知道荣耀的装备自制系统吧。现在自制银武可受RMB大佬欢迎了,甚至很多土豪都不在意属性,就想拿出去耍帅。可荣耀的自制装备哪里是胡乱搞搞就能搞出结果的,还是要靠我这样的稀缺高端技术人才。”秋木苏得意的笑了起来。

    “这不我接了个要求定制武器的急单,到时还能根据属性加成和后续等级提升继续加钱。现在看来只能晚上熬熬夜了。”他故作老成的叹了一口气“唉,你小小年纪不懂赚钱养家的辛苦啊。”

       叶修说“那秋木苏大大,需要帮忙不?”

       秋木苏眼前一亮,“行啊,我这正差些材料呢。咱们一起去打副本和野图吧,正好也给你换一套装备,我看到你这乱七八糟的搭配就觉得伤眼。”

       他嘿嘿一笑,“等这单完成了,我给你分些零食钱,也不多,别嫌弃啊。”

       叶修也不推辞“行。”

     “那咱们现在就走呗,我还没怎么打过野图boss呢。”叶修跃跃欲试。

  

  第一区的各大公会还不知道,他们的噩梦就要降临了。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