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焕

爱这个永远的少年

我只希望能有个人陪陪他

        我只希望能有个人陪陪他

        他太累了,也太孤独。

        他站得太高了,承担的却又太多,纵观整个联盟,也只有他,孤独一人。

        王杰希至少还有着一个一心爱戴着他的微草,叶修却众叛亲离。他竟连一个能完全交心,能说出心中苦楚的人都没有。苏沐橙不行,因为沐橙的身份是妹妹,她作为叶修保护的对象,她无法去阻拦叶修身上发生的事,无法与叶修一同去承担那些伤痛,叶修也不会让自己的妹妹去承受自己身上被强压的不公待遇。

        他只会把一切都积压在心里,所有的切肤之痛只有他一人品尝,他不会去怨怪任何人,他只是默默的咽下所有苦楚,然后继续淡然着前行。

        他被付出了所有心血的战队无情抛下,也只是吸了一口烟,然后在烟雾缭绕中模糊的微笑;他干脆利落的转身,却不是因为受不了这欺凌而离开,只是衷心的希望他的离去能带给嘉世更好的未来;他那么温柔,他那么强大,他经历了那么多的腌臜的事情,却又一直那么纯粹.........但他真的是太累了,重归的路途耗尽了他的精力,透支了他的体力,他孤立无援,却不得不向前,在这个职业暮年........

        我多么希望,能有个人陪陪他,陪陪这个看似瘦弱,却顽强的不可思议的男人,能让他在累了的时候靠着歇息、能让他毫无顾忌的说出心中的想法、能帮他承担的多一点再多一点。

        我时常会去想,他的感受、很多时候的感受。我们这些局外人,所感所想定不及当事人的十分之一,却已经足够难过至极,那他呢?有多无奈、有多痛苦?他毕竟不是神明,而是一个普通的人,就算他表面一直带着那样懒散的笑意,那他的心里呢?

       我只希望能有个人陪陪他。

       最好的他,最值得全世界爱的他。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