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焕

爱这个永远的少年

【all叶】现代巫师游戏指南 8

一句话简介:

      【 是的,叶修没有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打游戏,因为他早在11岁的时候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一封信 】

*摸存稿箱翻出的一章......



       两个瘦弱的身影齐齐趴在一个沙丘的背面,眼睛直溜溜地盯着下方。

  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从被风化的金色砂岩侧面探出了头。

  “啧啧啧,这就是蓝晶骑士?他的掉落你有需求是吧?”

  “嗯,蓝白晶正好在我的预计材料单上,不过这个BOSS可不好打,刷不到就只能替换别的材料了。”

  叶修看着下面混成一团的战斗场面,像小狐狸一样眯起眼睛。

  

  蓝晶骑士的身后缀着一溜的骑士,在人群中横冲直撞,每次一落马蹄都能激起一片玩家死亡白光。

  毕竟荣耀中并没有战斗坐骑设定,蓝晶骑士骑着高头大马在一群小短腿面前可谓耀武扬威。

  而玩家呢,几个较大的游戏公会与数量众多的散人玩家技能乱丢的轰轰烈烈,在伤害不能豁免的情况下经常打着打着就引发起混战。

  

  “哎,老苏,你看到把BOSS仇恨控制在第二顺位左右的人是谁了吗?”

  “是右后方那一小撮暗搓搓攻击BOSS的人了吧?好像是蓝溪阁这个公会的人。”

  “哇,这操作太猥琐了吧。”叶修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因为蓝晶骑士会向着他的仇恨目标发起冲锋,而一般玩家的装备和血量根本敌不过骑士群的践踏。那群蹲在BOSS右后方的玩家必定是打着别人帮他们吸引注意力的主意,保存有生力量,准备在最后阶段强抢仇恨。

  啧,浑水摸鱼可不是只有他们擅长,也不要怪他俩准备祸水东流了。

  “蓝晶骑士在红血状态有什么爆发技能来着......他和他的骑士团会来一次大范围冲撞,然后骑士团的骑兵会全体献祭,蓝晶骑士攻击力和速度能增幅50%,持续三分钟是吧?”

  “这样,我们可以......”

  “嗯,然后......”

  两个人脑袋靠在了一起,叽里咕噜的商量起对策来,不时传出了嘿嘿的笑声。一时之间,这个沙丘的阴影下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就是现在。”叶修眯起眼睛,一个翻滚从侧面滑入战场,就像一条灵活的鱼绕开那些混乱的攻击,一叶之秋在他的操作下轻巧的弹跃,整个人在狭窄的空间下极灵活的变向,凭借微小细腻的抖动闪避开人流向着BOSS冲去。

  目前的第一仇恨目标是个小公会,本来也是在混战中幸运的抢到了仇恨,然而在众多玩家的攻击和骑兵不断的践踏冲锋下已然死伤惨重,只剩下几个人还在苦苦支撑。

  叶修进入攻击范围的这一刻,这几个人在蓝晶骑士的铁蹄下化为一道白光,第一仇恨目标死亡,Boss仇恨机制清空,开始重新计算。就在这一秒断层中,一叶之秋斜上连突,一个强龙压将蓝晶骑士强制倒地后,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技能被迅速使了出来,而技能精确的落点更是触发了出血效果与暴击加成。

  不过几秒时间,爆炸的技能伤害宣泄而下,一叶之秋高居仇恨计算首位。蓝晶骑士的身躯开始在僵直状态下微微颤抖起来,而这时一个白色无属性炫纹已轻巧的出现在一叶之秋脚下,他一个疾跑加速闪入人群。

  “吼!”一声怒吼咆哮喷薄而出,声波涟漪以蓝晶骑士为中心迅速向四面八方发散,无锁定攻击下众玩家陷入了强制定身状态,这时的蓝晶骑士已经率领着他的骑士团向着玩家冲来,白光不断出现,硬生生踏出一条血路来。

  一叶之秋倒是目标明确,他向着右后方灵活跑去,身后的马蹄声越响越近,黄沙四溅,攻击却接连受阻。

  很近了,近到叶修能听见那边传来抓狂的咆哮声。

  “怎么回事?老子都说了控制伤害控制伤害,是哪个小兔崽子把BOSS引过来的?”

  “手边攻击都先缓缓,等怪被别人拉走再说。”

  就在这时,一叶之秋一个翻滚,快速受身而起躲开了蓝晶骑士落下的马蹄,起身正对上这个目瞪口呆的指挥。

  “兄弟麻烦了,帮我挡一下。”叶修嘻嘻笑着开口,然后一个弹跃就消失在后面的人群中。

  ......

  “草!草草草草!”索克萨尔仰天怒吼,想马上带着自己的兄弟们削死刚刚那个小子,可是越来越近的boss正向着他们冲来。

  关键时刻,索克萨尔看着蓝晶骑士头顶只剩10%左右的血量,心下快速合计起来。

  他们的队伍保存实力完整,在近战的后面还预备了三支法师小队,此刻一拼,未必不能把它磨死,只要能扛过红血状态的爆发,只要耗时间就能简单的把蓝晶骑士血量清零。而战场上的其他玩家团体早就在混战中搞得七零八散,没有一争之力。

  等打完这个BOSS,再去找那个小子的麻烦!索克萨尔磨了磨牙,举起法杖高喊:

  “兄弟们,关键的时候来了,都打起精神来。”

  

  蓝溪阁的近战队伍已经与骑士群短兵相接,可后方法师的攻击援助却迟迟没有到来,

  晕,索克萨尔回头一看,发现不知何时,自家的法师团已经和别的玩家战成一团。现在喊打喊杀声与技能音效掺和在一起,他就是喊得声嘶力竭也没人能听见。

  这又是怎么搞得?索克萨尔骂咧咧的想私聊法师团的队长,对方已经率先一个私信发了过来。

  “老大!刚刚有个神枪手一个曲射甩枪直接命中到牧师队里,接着咱队元素法师一个暴风雪扔过去,波及了不少人......一来二去的兄弟们都打出了火气,现在有点控制不住场面啊。”

  而就在这个关节点,蓝晶骑士血量到达10%的红血线,一个大范围冲撞,玩家纷纷陷入眩晕状态中。伴随着献祭白光,蓝晶骑士的身体膨胀了一倍有余,在他的铁蹄之下不断闪出玩家的死亡白光,蓝溪阁的近战玩家死伤惨重。

  而等到后面的远程玩家们从混战中脱离出来,重新修整好队形之后,只能像无辜的小绵羊一样面对前路无阻碍的蓝晶骑士瑟瑟发抖。

  终于在蓝晶骑士还有2%的血量时,蓝溪阁玩家全军覆没......

  在死亡后的黑白画面中,索克萨尔发现那个把boss引到了他面前的战斗法师不知道从哪个旮旯里又灵巧的钻了出来了,伴随着一名神枪手,两人灵巧从容的对蓝晶骑士放起了风筝。

  ......

  索克萨尔只感觉一口老血堵在了喉咙口。

  一叶之秋,秋木苏。

  好啊,这两个狗男男,他记住了!

  

  

  

  

 发现具体游戏内容真的太难写了......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