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焕

爱这个永远的少年

【all叶】现代巫师游戏指南 9

一句话简介:

      【 是的,叶修没有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打游戏,因为他早在11岁的时候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一封信 】



       “现在才12月呢,一叶你学校怎么放假这么早?”

  “我在英国念书,那边放圣诞节假。”

  “你才多大啊,你家里就放心你一个人去国外上学?”

  “嗯。”叶修漫不经心的回应。

  嗯什么啊,果然没有认真听我说话是吧......

  苏沐秋扶额,看着电脑里的一叶之秋正在兢兢业业地刷着副本材料,一想到这些材料最终受益人都是自己,忍不住心里生出几分罪恶感(包工头的喜悦= =)。

  他抬手几枪“啪啪啪”打在了一叶之秋身侧树叶上,还很专心地打出一条直线“哎,一叶啊。”

  叶修无语回头,“秋木苏你要不要划水划得这么光明正大啊,怎么了?”

  苏沐秋得意地哼笑,决定不跟他一般见识“你有没有新号啊?”

  “啊?有几张还没用过的账号卡。”

  “嘿嘿,快换上,带你见识个宝贝。”

  ......

  “什么东西这么神秘啊?”叶修拉开抽屉划拉起来,从一叠卡片中抽出了一张新卡,慢吞吞的登录到了荣耀的新手村中。

  “上了吗上了吗?”

  这边秋木苏还在QQ里狂闪。

  “上了。”

  “......【无敌的寂寞】?”

  “嗯。”


  “一叶,我真怀疑你的语文素养和审美能力......”苏沐秋吐槽,“你大号的一叶之秋中的错别字就不提了,没想到和你小号比起来好听几个档次啊,你怎么取出来的?”

  “啊?当时点了个随机名字随机出来的。相比起来,这个【无敌的寂寞】多合适我啊。”

  “是啊,正体现出了你那无耻的气质。”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内心默默流泪。因为自从一叶的装备等级升起来后,他们两个的竞技场开始输多赢少……他忍不住自己记了个小本本,发誓以后一定要赢回去,结果差距却在慢慢拉大。

  

  “得嘞,今天特意让我换个小号干什么啊?”

  “哼,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天才的创意。”苏沐秋重燃自信,气势汹汹地喊道。

  “在这等等我哈,我马上上线。”说着秋木苏的游戏角色就消失了。

  叶修挑挑眉,饶有兴趣的等着看秋木苏所谓的大宝贝。

  

  过了一会,一个慢吞吞的白板小号走了过来,围绕着无敌的寂寞跳了起来“一叶,一叶,看这里!”

  “秋木苏?”叶修点开了这个小号的人物信息,发现这也是个零级小号。

  “什么宝贝啊这么神秘?”叶修嘟囔着,拿起一根新生礼包里的木棍开始对着他戳戳戳戳——

  “别乱碰!”这个零级小号跳了起来,“注意了哈,看!”

  话音刚落,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个带银字头的武器。

  叶修好奇地靠近,只见这把武器金属钢架从中间延伸膨胀,又在顶端连接为一体,有点像个银色大头蒜。

  “哟!银武扫帚哪,怎么,秋木苏大大想要转战魔道学者?”

  叶修正想让秋木苏把它的属性展示一下,没想到这边厢,苏沐秋已经气急败坏的操纵着游戏角色扑了过来。

  “喂喂喂!”叶修匆忙闪过这次冲撞。

  “什么扫帚!看清楚,这是一把伞好吗!”

  说着,苏沐秋竟然突然从这武器手柄处抽出一把剑向叶修砍了起来。

  无敌的寂寞也是个白板小号,相比起对方来说更是一把正经武器都没有。

  叶修赶紧操纵着人物蹦蹦跳跳起来,企图逃出苏沐秋的攻击范围。可谁知这玩意突然像伞一样张开,伞骨逆折于伞顶收拢,竟是变成了一柄战矛,向无敌的寂寞戳刺而去。

  “靠!”叶修避无可避的被战矛戳中倒在地上翻滚了两圈。

  无敌的寂寞根本没有学过技能,叶修的手速与意识全都无用武之地,只能焦头烂额的满场乱跑,偶尔看准机会拿木棍试图戳向苏沐秋的时候,对方都会潇洒的一甩手,只见手中伞叶“唰”得撑起,叶修那点攻击就像毛毛雨一般被消解无影。

  终于,苏沐秋爽够了,笑嘻嘻地看着瘫在地上的无敌的寂寞,“怎么样啊,一叶,爽吧?”

  “我快爽死了......”叶修死鱼眼。

  “哈哈哈”苏沐秋猖狂大笑,“称不称得上天才般的创意啊?”

  “是是是。”无敌的寂寞从地上一个轱辘爬起来,“这是专门给散人设计的武器吧,厉害了啊,秋木苏大大。”

  “嘿嘿,小意思小意思。”苏沐秋洋洋得意。

  

  “它能变换几种形态啊?有后续升级计划了吗?”叶修的眼睛也闪闪发亮,充满求知欲的盯着这柄怪模怪样的武器。

  “目前就只有战矛,手里剑和伞盾这三种形态。升级还不太行,因为形态还没能稳定下来,随便增减材料都会散架。”说起自制武器这方面内容,苏沐秋也严肃了起来。

  “我觉得这三种形态不应该是它的极限,就是材料实在不够充分实验啊。”

  “它目前需要的都是低级副本和野图的产出吧?”叶修托着下巴细想。

  “嗯,但市场流通的太少了。”

  “没事,缺的部分咱们可以自己打。”

  “我可提前跟你说,刷材料的工作又机械费力而且耗时又长,更别提大多都会被各种实验给浪费掉,就像个无底洞一样,而且还没有工资啊。”苏沐秋有些忸怩。

  “切,我是在乎那个的人吗?”

  “行了,咱们先考虑一下目前确定的所需材料,和可能用得上的材料类目。”叶修直接大手一挥,进入到肝帝状态中。

  “先把这些副本刷新次数与流程大致时间列个表。”

  “还有野图Boss......”

  “必须要考虑到后续的升级计划.......”

  “这部分稀有材料还必须挨个测试它们的隐藏属性......”

  “嗯,我已经有了一部分重组构想计划,就是还没来得及验证。”

  “没事,我们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我一个人目前就能单刷大多数低级副本,但为了效率考虑最好还是组队啊。”

  “而且很多隐藏Boss都只在组队状态下才会刷出。”

  “咱们可以多开啊,我把我弟的电脑征用过来,绝对不耽误。”

  “那我干脆去附近的网吧多开几台,这样抢野图的时候也方便。”

  .......

  “任务繁重啊,从现在就开始吧。”

  

  “对了,秋木苏大大,这个银武名字是什么啊?”

  “千机伞。”

  

  

  

 

  




评论(33)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